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3日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屏风校区教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董译升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杰在会上传达学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推进会暨2023年10月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并就深入推进机关作风专项行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机关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狠抓机关作风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做好宣传动员,深化思想认识,做好问题查摆,抓实问题整改,始终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一以贯之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升级加力,切实提高机关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对标对表学校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方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强“五基”上狠下功夫,在促“三化”上持续发力,深化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高组织生活和组织建设质量。要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业务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党建引领更强、发展质量更高、服务质效更优,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机关力量。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周德海通报了机关环境卫生督查情况,部署机关作风建设近期工作,强调机关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狠抓制度落实,努力优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全速推动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学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委员、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叶昊、学工团委党支部书记冯广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主题发言。纪监巡审党支部书记周章明、财务处校友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周克海、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周国桥分别围绕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