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发监中心(学科办)支部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支部书记讲党课、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全面排查师德师风建设风险点等内容,活动由支部书记周焕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开展重点学习。书记周焕福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师德师风的讲话涵盖面广、内涵丰富,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仔细学、用心学。

接着,支部书记周焕福同志专门就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党员根据文件材料积极发言,一致认为师德师风建设与部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息息相关,是必须要遵守的底线。周焕福同志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支部党建的重要内容之一,所有支部党员务必学习有关文件,遵守相关要求,守住师德底线。随后,支部党员接受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并全面讨论党建业务工作中的师德师风建设风险点内容,会上形成了风险点清单,并将师德师风风险防控作为支部日常党建工作中的重点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一)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