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示范项目创建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机关党委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机关党委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示范培育项目(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及检查程序

(一)20231227日前,各支部向机关党委提交结项申请书(附件2,有关创建工作的照片、新闻报道或其他建设成果作为支撑材料一并上报,电子版以“支部名称+项目名称”格式命名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两校区机关党委办公室。

(二)2024110日前,机关党委组织专家开展相关验收和检查工作,验收和检查结果经专家组审议通过后公布。

(三)机关党委根据项目结项验收情况进行定级评奖,未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或检查不合格项目,直接作撤销项目处理,验收情况作为党支部2023年考核重要参考。

 

中共桂林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3122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