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机关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三楼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家党员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充分肯定了机关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学校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五期叠加”的紧要关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机关党委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全面实现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

  大会要求,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两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对机关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倍加珍惜学校党委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团结带领机关干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突出成效。

  大会号召,机关全体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落实大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使命感、“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责任感,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走在前列的领跑者,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机关纪委书记和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研究了各委员分工并讨论了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


全体在家党员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选举环节投票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解庆林在选举环节投票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票

党员大会现场

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