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清廉机关建设】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廉政教育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部门廉洁文化,提高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2月5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雁山校区B3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廉政教育园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游少鸿同志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游少鸿同志对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团结协作,保持支部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同时对线上教学进行总结,他指出,全体同志能够认真组织协调,积极参加线上巡课活动,有效保障了线上教学的质量。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学校廉政教育园进行参观学习。游少鸿同志结合廉政教育主题石及廉政名人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强调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廉政教育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