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清廉机关建设】教务处领导班子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助廉作用,进一步建设“清廉教务处”,12月4日,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游少鸿率领导班子以面对面拉家常的形式深入干部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在家访活动中,家访领导向受访同志及其家属表达了支部的亲切关怀,介绍了廉洁家访活动的目的及干部在单位的良好表现,感谢干部家属长期以来对教务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指出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倡议党员家属当好廉洁“严内助”,守好家庭“廉港湾”。

通过与党员干部本人及家属谈心交流,对党员本人生活情况、家教家风、存在的困难及当前的思想动态进行深入了解,全面掌握了干部“八小时以外”的情况。

本次廉洁家访活动,加强了支部领导班子与党员间的感情沟通,引导家属当好家庭“守门员”,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游少鸿同志家访

康志强同志家访

唐国强同志家访

李衡同志家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