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发监中心(学科办)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发监中心(学科办)支部于雁山校区行知楼A204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周焕福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监中心(学科办)支部组织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进行学习交流,部分支部党员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内容进行心得分享,现场学习氛围严肃认真。会上,与会党员提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每一位支部党员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有助于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有助于为发监中心(学科办)的业务工作解放思想、打开思路、指明方向,有助于学校各项事业在党的领导下的全面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点评道,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位支部党员的必修课,不仅要在党课中学,也要在工作中学、在生活中学,不仅要广泛学,还要系统学、认真学。会后,支部党员表示在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收获良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党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