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202331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屏风图书馆6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民理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图书馆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会前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郭自宽副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作风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会还通过发放测评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把党支部建优建强建实,推动图书馆工作迈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