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发监中心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先锋模范迎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为推动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314日下午,发监中心、教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先锋模范迎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发监中心党支部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在评估中起表率和模范作用,全力做好评估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表现投入到评估工作中。并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位党员切实做到“有问题、想措施、重行动、见实效”。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针对自评报告要点、支撑材料整理及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开展“党建引领促业务发展,先锋模范迎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促使本部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营造出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服务大局、甘于奉献的氛围,最大限度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到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