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12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442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树光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江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部分章节,党员曾小刚和李纪顺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随后,张树光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发展战略》专题党课,主要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4个方面讲授。他指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主题教育总要求,转变思想观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孙雨凝同志入党、机关文化建设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内容。

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张树光上专题党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