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27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排除万难、奋勇杀敌取得了最终胜利。这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们那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干劲积极投身于现实工作中,为学校和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