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图书馆召开“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图书馆601会议室召开“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会,支部书记、馆长江云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江云清同志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指出图书馆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各项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江云清书记强调,全馆党员务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图书馆的重要论述,认清学校图书馆职能定位,不断强化图书馆服务理念,充分践行图书馆服务宗旨,扛牢图书馆主责主业,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MTXX_MH20230927_153059649

会议现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