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监督台
机关部门服务指南
机关部门【最多跑一趟】清单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数:

102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雁山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馆长江云清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云清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半年来图书馆意识形态重点排查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务必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加强宣传意识,充分发挥好图书馆重要宣传阵地作用,切实发挥图书馆文化引领作用和文化育人功能。

随后,江云清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202310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置。他强调,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图书馆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高质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严格落实新闻报送“三审三校”制度,协助做好机关部门党外知识分子广西统一战线网络学院学习任务督促工作。

最后,郭自宽副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并强调图书馆全体职工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支委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图书馆党支部各项工作,确保各专题行动目标顺利完成。

IMG_20231025_111855.jpg_副本

会议现场

Top